close

鹿白 邊伯賢我要吃了你! (全)

 

 

一進飯店鹿晗立刻衝到伯賢和燦烈的房間門前,連門都不敲直接進門找他家白白,進去一看沒人,正要離開房門時,突然間聽到浴室裡有陣陣的水聲,鹿晗心想【原來你在裡面洗澡阿~呵呵~還好大家都去慶祝快本結束,所以飯店這樓層只有我跟你而已,嘿嘿~終於可以跟你獨處了! 】———因為剛錄完快樂大本營,伯賢因身體不適而提前離開。鹿晗則因為擔心伯賢所以跟經理請假偷偷跟著伯賢回飯店,看他有沒有很難受。其他成員看到也沒說什麼,奸笑的看著鹿晗離去———水聲突然停了,而後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。

 

“應該在穿衣服吧,嘿!等等嚇嚇他好了。”鹿晗小聲的說

 

突然浴室門打開了,鹿晗躲到衣櫥旁。他看到從浴室裡頭走出一個可愛的人兒,因洗完澡的關係在他白白的臉上暈染了一層紅暈,可愛的下垂眼讓他有無辜的感覺、紅嫩的櫻桃小嘴巴不得別人一口親下去,因沒擦乾的頭髮而滴下的水珠慢慢的流到他精緻的鎖骨,異常的性感。

 

「人們說的沒畫眼線是小清新,畫了眼線是妖精。」用這具話說他也不為過。雖然已經卸了妝,可眼前的景象卻不失可愛的性感,真的是讓人分分鐘想變狼啊~

 

【要不是我自製力好,我早就飛撲過去了! 】鹿晗躲在衣櫥旁感嘆的說著。

 

等伯賢走到床邊,鹿晗突然衝出來.在伯賢背後大叫“哇~”了一聲,伯賢邊抖邊大叫“啊~~~”

 

伯賢邊說轉身“操!是誰啊?哪個白目!害老子嚇一跳!ヽ(`Д´)ノ”

 

鹿晗黑臉在的說“你老子就是我!怎樣?你咬我!”

 

伯賢轉身嚇一跳,驚嚇的摸著胸口說“鹿哥!你怎麼在這?你沒有跟他們一起去慶祝嘛?⊙_⊙”【呼~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是什麼東​​西,呼~還好是鹿哥。 ←_←】伯賢心裡想著。

 

“不是我,不然你以為是什麼?”鹿晗挑眉的說道。

 

“也什麼啦~那鹿哥你怎麼在我房間?(>﹏<)”

 

“唉…我就看你剛剛在快本喝這麼多苦瓜汁,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,所以過來看看你還好嘛!就跟著你回來了。╮(╯▽╰)╭”

 

“是喔~我沒事啦,謝謝鹿哥關心。”伯賢甜甜的笑了一下,心裡想著【哈哈~鹿哥擔心我耶~好開心喔~\(^o^)/忘了跟你們說,我邊伯賢喜歡我們家鹿哥喔~這是我跟你們的秘密喔,不能跟其他人說喔~成員都不知道呢~(^_-)】

 

“你沒事啦~可是,我有事耶~你說怎麼辦呢?╮(╯▽╰)”鹿晗奸笑的說

 

“啊!鹿哥怎麼了,是哪裡不舒服嘛?需要白白幫你看看幫你揉揉嘛?”伯賢緊張的問著o(>﹏<)o

 

“就我的胸口好像不太舒服,因為剛剛在快本一直被壓著,所以很不舒服。”鹿晗說謊不打草稿的說著。 (鹿晗:怎樣我就是說謊,我要把我家白白吃了,你有意見!阿思:沒有~沒有~我怎麼可能會有意見。我不打擾你,你繼續調戲你家媳婦兒,我會快點讓你壓了你家白白的!鹿晗:這才對嘛~別在打擾我了,記得快點讓我壓白白哈!)

 

“啊~鹿哥還好嘛?來~你先坐在我的床上,我幫你揉揉~”伯賢擔心的詢問,順便把鹿晗拉到床上,低著頭坐著輕輕的幫他揉胸口的地方。 【嗚~好害羞哦~我要幫鹿哥揉揉耶~鹿哥的胸肌好硬喔~胸肌一定很結實很性感,嗚~我的臉一定已經紅了~好害羞喔~(>﹏<) 】伯賢心裡想著。

 

“嗯~我好多了,伯賢抬頭看著我,我有話要對你說。】鹿晗低下頭看著伯賢的腦帶,看著他幫自己按摩著胸口,輕輕的輕輕的,感覺生怕自己痛一樣。

 

伯賢沒出聲害羞的抬起頭看著鹿晗,然而伯賢的臉越來越紅了。因為鹿晗低著頭,而伯賢抬頭的關係,兩個人的臉只剩下一個拳頭的距離,害的兩人驚呆了。

 

鹿晗看著伯賢的臉,白白的皮膚、紅通通的臉蛋、小巧的鼻子、可愛的櫻桃小嘴,尤其是最讓人受不了的下垂眼,乖乖的下垂眼就好像小狗狗一樣,需要人家疼愛他一般。

 

伯賢也開始觀察鹿晗的精緻臉,比女孩子還美麗的臉龐、大大如小鹿斑比的眼睛、高挺的鼻子、性感的嘴唇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,雖然美麗,但又不失男人的剛氣。 【嗚~怎麼這麼帥啊~好想撲倒啊~】(鹿晗:蛤~白白你想反攻啊?伯賢:沒有啦~沒有啦~我才不想反攻嘞~【哼~才怪!超想的~】鹿晗:白白你說什麼?伯賢:沒有~沒有~我什麼都沒說,我這麼愛你,怎麼可能反攻呢,你聽錯了!【嗚~我要反攻啊~】鹿晗:那就這麼說定了,如果我在聽到或知道你想反攻,我就讓你三天下不了床!伯賢:……【嗚~我的反攻計劃啊~】)

 

突然鹿晗慢慢的低下頭【嗚~鹿哥怎麼越來越靠近我,要怎麼辦!他是要親我嘛?啊~好緊張啊~要逃開嘛?還是不要?算了,我豁出去了! 】,鹿晗盯著伯賢看他有沒有想推開他,結果發現伯賢並沒有離開,反而還閉上了他的雙眼,小樣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。

 

鹿晗心裡開心了一下,就輕輕的吻了上去。慢慢的從淺吻變成深吻,原本只打算親親嘴唇就好,可是鹿晗發覺伯賢的嘴唇實在是太甜了!只有親嘴唇已經無法滿足他了,所以慢慢的變成舌吻,鹿晗輕輕的敲開了伯賢唇瓣,貪婪的吸吮著,突然伯賢慢慢的回應著鹿晗,鹿晗開心得加重了力度。而後兩唇瓣輾轉反側的吻著,舌頭交纏反復進出,溢出一些銀絲沿著伯賢的嘴角往下淌,沿著脖子、鎖骨慢慢的流到了睡衣裡。

 

直到伯賢覺得快喘不過氣,才推了推鹿晗意識鹿晗他喘不過氣了。鹿晗看著伯賢的嘴唇發現剛剛來不及吞的唇液流到了伯賢的睡衣裡。伯賢因為害羞而流了很多汗,睡衣都被汗給浸濕了,隱隱約約看到伯賢的小紅豆,而鹿晗的眼睛又暗了一層。

 

鹿晗充滿慾望的看著伯賢問”白白,我喜歡你,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,我會用我的生命照顧你保護你一身一世,你願意跟我交往,把你自己交給我嗎?”【啊~鹿哥說他喜歡我,要跟我交往!啊~好幸福!怎麼辦~我愛死鹿哥了! 】

 

伯賢低著頭害羞的點頭說”我也喜歡鹿哥,從第一次見到鹿哥就喜歡上了,所以我願意把我自己交給你。”

 

鹿晗開心的擁抱著伯賢親吻伯賢又說”那白白我想要你,讓你永遠屬於我,你願意把你交給我嗎?” 【啊~鹿哥說他要我,該不會是要做那個吧~啊~好害羞喔~可是這是​​我的第一次,沒關係,如果是鹿哥我願意,因為我喜歡鹿哥。不!我是愛鹿哥的!所以我也願意把第一次獻給鹿哥。 】

 

伯賢抬起頭紅著臉堅定的對著鹿晗”我願意!因為是鹿哥,所以我願意把自己交給你,因為我愛你!”

 

鹿晗聽到伯賢這麼說,慾望的眼神包含著寵溺、溫柔和感動。 ”我也愛你,很愛很愛你,白白。”

 

突然鹿晗轉身壓著白白,又是一夜春光啊~~~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第一篇寫的文~

希望大家喜歡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鹿白 EXO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R_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