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燦白 因你而信【短/溫馨】

 

 

“嗚~?陽光好刺眼。”伯賢起床揉著眼說著“嗯?燦燦呢?怎麼不在旁邊?平時起床都會看到他抱著看我睡覺啊?今天怎麼不見了?沒有他的體溫好不習慣啊~”伯賢下了床去找他家燦燦了( ̄∇ ̄)。 “燦燦啊~你在哪啊?燦燦啊~”伯賢邊走邊大叫著。

 

到了客廳伯賢看到燦燦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,伯賢慢慢走到沙發後打算來嚇一下他家親親老公。可是走過去看清電視播出的,竟然是他跟公司裡的前輩金泰妍在車上的照片!

 

新聞上的標題還寫「亞洲天團EXO的邊伯賢和少女時代的金泰妍已交往了四個月」。 【什麼!這是什麼?為什麼我跟太妍前輩的照片會在新聞上?為什麼他們要說我和太妍前輩在交往?這是怎麼回事? 】伯賢在心裡激動我說著。

 

突然燦烈轉過頭看到伯賢在他後面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,燦烈眼底暗了一層,心裡真的很難受。他很想大聲問伯賢這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他會在太妍前輩的車子裡?為什麼太妍前輩會親他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有一大堆為什麼想問伯賢。可是他卻不知從哪開頭問起,因為有太多為什麼想問伯賢,可是他又怕伯賢的答案不是他所想的。 【伯賢吶~你說我該怎麼辦呢? 】燦烈看著伯賢難過的想著。

 

伯賢因為新聞而驚呆了三分鐘,而後突然注意到有一雙刺熱的眼光一直注視著他【燦烈!我忘了燦烈剛剛在看電視,燦烈看到新聞了!怎麼辦?我該怎麼解釋才好?燦燦會相信我嗎? 】伯賢慢慢的抬起頭,他看到燦烈用一種難過的眼神看著他。突然伯賢的心在抽痛【嗚~好痛!心好痛,怎麼辦?原來你還是不相信我啊。嗚~怎麼辦,好難過,眼淚快掉下來了。 】【其實我不在乎別人,他們怎麼想那是他們的事,可是,連你也不相信我,我要如何是好呢? 】

 

“燦烈~連你也不相信我嗎?”伯賢下垂的眼睛含著淚光看著燦烈,那楚楚可憐的摸樣,真的令人想狠狠的揉在懷裡,不讓他人看到。

 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也想相信你……可是…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……伯賢吶~你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你會跟太妍前輩在一起呢?我想知道答案,從你嘴巴請口告訴我!”燦烈從無措到堅定的口氣對著伯賢說道。

 

“那,在你不知道實情的時候你願意相信我嗎?”伯賢自嘲的說著【燦烈啊~誰都可以不相信我,只有你不行,只有你不可以啊~因為我愛的只有你啊~你是我的全部,你知道嗎?燦烈。 】

 

“伯賢……我……”突然燦烈看到伯賢的眼眶泛紅,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。倔強的人兒因委屈而咬著嘴唇不讓眼淚流下,可是眼淚累積越來越多使眼眶承受不住而墜落。看著伯賢,燦烈突然會心一笑。

 

燦烈微笑的說“伯賢啊~我相信你,因為是你所以我相信,因為你是我最愛的邊伯賢,我的白白。我一生想保護的人。”【伯賢,因為我了解你,因為我知道你最愛的是我樸燦烈,親愛的白白,我愛你。 】

 

伯賢聽到燦烈這麼說,大叫“燦烈~”衝到燦烈懷裡,緊緊的抱住放聲大哭。

燦烈輕輕拍打著伯賢的後背邊說“不哭,不哭,你的燦烈在這,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。好啦,不哭了。我家白白這麼可愛,在哭就變小兔子啦!不哭了,乖~”

慢慢的,伯賢緩和很多,眼淚不掉了,只剩下因剛剛哭的太兇而打著的隔“呃…所以呃…燦烈呃…你願意相信…呃…我是嗎?”伯賢躺在燦烈的懷裡邊打嗝邊眨巴眨巴著哭紅的眼睛看著燦烈,無辜的眼神讓人心軟了一半。

 

燦烈溫柔的看著伯賢“嗯!我相信你,因為你是我最愛的邊伯賢。你哭成這樣,你知道嗎,我的心好痛,我很擔心你啊!所以啊不哭了喔~好啦~不哭摟~白白要笑啊,白白笑最可愛了!不哭了,乖~”

 

伯賢甜甜的笑著,因為他的燦烈不喜歡他哭泣的樣子,會讓燦烈擔心、難過,所以他不哭,他要為了燦烈而堅強。

 

看著伯賢笑著,燦烈眼神堅定的對伯賢說“白白,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要一起努力、一起面對,所以我不會拋下你不顧,不管別人怎麼想。聽著!我,朴燦烈,會永遠相信你,絕對不會離開你的,知道嗎!邊伯賢,我愛你!”

 

“燦燦~我愛你,很愛很愛你~我不會離開你的,因為你是我的全部啊~”

 

【我發現我很幸運,因為你我很幸運,因為你朴燦烈所以我很幸運。謝謝你在別人不願相信我的時候選擇信任我;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緊緊的抱著給與我溫暖;謝謝你在無助的時候牽著我陪我度過難關,最重要的是謝謝你愛著我。我真的很幸運,因為你對我的信任、對我的愛,所以我很幸運,你是上天似給我最好的禮物。也謝謝你,因為有你,我邊伯賢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我愛你。 】-----邊伯賢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R_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